Wednesday, January 14, 2009

我爱摄影

我爱摄影.
从小就看爸爸时常用他的菲林单反相机拍照.
我们都是他的白老鼠.
所以今天的我只喜欢拍人,却不喜欢被拍.哈
进入中学,朋友都加入华文学会之类的.
我却不跟,我选择了摄影学会.学会只有8-9只小猫.
我也是唯一的华人.朋友都笑我傻.哈哈
2008年是我真正接触摄影的时刻.
我丢了几千块买了几架数码单反相机,镜头,闪光灯等等...
今年又买了新电脑.
为了....可以拍到更好的照片,学会怎样去把一张美的照片整理得更美等..
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成为一名摄影师.只靠摄影过活. =)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must improve o. i support you. =)

Kuntong said...

Thx Dear. =)

Bell Ng said...

我也是很爱看人家摄影,可是我不会~~

Sherril 雪乐 said...

有梦想,就要朝梦想前进=)加油!

Anonymous said...

ha.. same with me, like alien during at secondary school..

but you more hardwork on it,invest many thing.. i didn't do it.

only play play using friend camera.. nyenyenyek...